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

檳馬华团结?

馬华檳州主席拿督廖仲萊部長同志在檳馬華元老團聚宴,接受記者詢及檳州馬華會否出現分裂時?拿督廖中萊部長同志否認此事,並強調檳馬華很團結,同时是越來越团结。他說,是晚的宴會,許多元老級黨員都踴躍出席,證明馬華還是很團結。看到報章報導,心中無限的高興,檳馬华领袖终於抛开事怨,歸隊整合,可説是檳馬华一椿大事!
但又深思一想,從党選过後至今,檳馬华聯委会为基層做了什庅?为人民付出了什庅?党的方向該如何向前走,檳馬华党員可説是一筹莫展!
檳馬华要团结,並不是几个領袖的自圆其説,而是看檳馬华基層本身的用心和心態.當今之務是要如何能团结檳馬华基層,檳馬华才会有一團和氣,明天会更好!
現在説檳馬华团结,这会不会是一廂情願及自説自話的想法,那就不为人而知了!

3 条评论:

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...

蚊子部长连蚊子都管不好,那来能量管馬华基層有没有团结。只要他说团结那就团结吧!

Bagan Blogger 峇眼博客 说...

这是个人部落客?还是区会部落客,楼主已经滥用名誉了。

槟州马青丹绒区团 说...

馬华峇眼区会:我是否如你所説滥用名誉,那是見智见仁!